close

 

twins

10/8足月六個月

矯正年齡四個半月

 

ㄊ們倆..在看蝦密~.jpg

又到了該紀錄twins成長的時候了

我還是只能說~小朋友也長的太快了吧!

每天早上起來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成長的速度超出我想像的程度

就像之前

我一直在煩惱婷翻身的問題,結果隔兩天她就會翻了

而且翻的超級好,現在還會連環翻滾來滾去的

已經超越誠誠了

 

我們家誠誠有變帥ㄅ 

一整個就是張家的小孩,不論長相身材都很張家

 

誠誠現在手也很會握東西,什麼都要拿

手帕蓋住臉臉他也會自己拿掉(這個婷還不會)

看這裡看這裡

誠誠現在對什麼都很好奇,看到什麼東西都要摸摸都要打打

而且很會哎哎叫(婆婆說他在講話)我聽起來像是他老大很不爽的語氣

每天一定會大哭大鬧的耍脾氣

婆婆都叫他:小蠻牛

現在睡覺睡的很不安穩,聽說每晚都要翻來翻去鬧個脾氣才肯乖乖入睡

張誠誠你不要仗著爺爺奶奶寵你就耍個性唷!

太囂張我可是會揍人的 不要小看媽咪我

休閒時光

誠誠現在站的超好的,可以只扶著腰就可以站的很穩

就差在翻身後翻不回來,會卡在那裡大哭 

(改天媽咪研究一下婷婷怎麼翻的再來教你嘿)

 

開始吃副食品後,原本喝奶就很亂的誠誠變得更亂了

現在很少一次喝超過100c.c的奶 (好讓人煩惱唷你)

婆婆是說他都會咬奶嘴,應該是要長牙的關係

是ㄇ ? 

倒是果汁、果泥、米糊都很愛吃,有味道的都吃 (所以是白稀飯不吃)

吃很多,吃不夠還會大發脾氣

準備好出門ㄑ嘍

婷婷因為跟著我吃喝啦撒睡,所以她的成長一直讓我很驚喜

每天每天都不一樣

最讓我高興的還是她的獨立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給我一個早安笑容然後就自己在床上玩玩具

很乖,不會吵我 (即使是我還想睡or在擠ㄋㄟㄋㄟ)

玩到她肚子餓了才會哇哇叫

通常婷會ㄍㄞㄍㄞ叫只有兩個狀況:餓了、愛睏了

超好掌控的

自己玩玩具

.

婷的手指頭很靈活,會用單指抓東西唷...以後一定要讓她學鋼琴

現在也很會站了,之前老覺得她身體軟趴趴的超擔心的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只是男女發展不同) 他們時間到了自然就學會了

婷現在很愛講話,每天都嘰嘰咕咕的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我都快沒話跟她回應了

她還是一直嘰嘰咕咕的是有完沒完ㄚ妳

 

婷最近長很大,以很快的速度在成長

爸比每天都會說:咦~婷是不是又長高了?頭好像又更大了?

 




 六個月最重要的紀錄是

兩位小朋友現在都不肯吸我的ㄋㄟㄋㄟ了

是想證明你們長大了是嗎?



既然這樣,那媽咪我就想封奶了

不然最近老是在左乃塞右奶塞的 (煩+痛)

所以

我的退奶計畫開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