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誠

讓我想想嘿

張小誠

 

誠誠現在會用蠻力往前爬行一小小步

他就是出了名的力氣大...所以才會全身都是肌肉(硬邦邦)

前陣子還學會在搖籃翻身,還記得嗎?

↓↓↓

算你利害

 

 

最近誠很黏人

不喜歡躺著

如果可以站著就不要坐著

如果可以坐著就不要躺著

加上他的超重量,可知道大人們被操的有多慘了

張小誠

好加在爺爺奶奶超疼他的

所以誠誠歡起來還用不到我來處理

一哭哭奶奶就會馬上出現了

「123 321 誠誠 誠誠得第一」← 奶奶最近ㄉ口頭禪

 

還有

誠最近突然又肯吸我的ㄋㄟㄋㄟ了

但是要在大半夜他老大肚子餓的時候

矇矓中讓他吸,厚...吸的超好的啦!

不像大白天要他吸ㄋㄟㄋㄟ像要跟我拼命似的

又哭又鬧、拳打腳踢的

超會給我塞性ㄉㄟ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