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好愛好愛你唷

媽咪最愛婷.jpg 

這是我們母女睡前的溫馨互動

 

 

可愛的睡睡中.jpg 

在搖籃裡的婷---睡的超甜蜜的---

爆可愛的啦.jpg 

好喜歡婷睡著的小小臉蛋

照片 5429240.jpg

隨興的睡在床上也很可愛

喜歡爸比的肩膀唷.jpg  

被爸比抱抱的臉超卡哇伊的

也很愛爸比


 

我怎麼一直稱讚自己的女兒ㄚ

我承認我有點偏心

我爆愛我女兒勝過我兒子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啦) 誠誠你不要生氣唷

可能是因為婷跟我24h都相處在一起的關係

對她的疼愛確實是比較多一點

說真的

婷不好帶

她很容易受驚嚇,很淺眠,常常要人抱抱...

也很愛跟我吵架...我常是吵輸的那一個

歡起來像個小惡魔,常常讓我很生氣

但是

我又很愛一大哭抱起來馬上綣曲在我懷裡的可愛婷

感受到她有多需要我

在累...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