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空間理.jpg 幸福很簡單,就是愛的人都在同一個空間裡...

二月五日回醫院覆診

醫生說~第三針打下ㄑ會有更明顯的生理變化...要我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前幾天半夜,我的肚子痛到不能睡覺...不是胃痛也不是拉肚子,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痛了一整夜

是打針的關係嗎?我不清楚...反正,後來也不再痛了...(無可救藥的痛過就忘)

最辛苦的是老公,很明顯的...最近的我真的很容易生氣容易難過...

尤其是老公在身邊更容易生氣,我想這也是一種撒嬌吧!(只有你可以當我的垃圾桶)

如果是長輩或朋友...我也不敢這樣肆無忌憚的發脾氣吧!

我算了算,如果三月中開始療程...那...那...那我很有可能不能去投總統大選

不要吧!我珍貴的一票,我真的很想去投給馬小九先生

雖然老公說要幫我去投,可是我嚴重懷疑他會因為我愛馬小九而起嫉妒心轉向投給謝先生

依他的個性這是很有可能的...

拜託!希望可以晚個一兩天就好,讓我投完神聖的一票後在去醫院

 

 

老公要我三月開始留職停薪,在家裡好好的調養身體吃胖一點

可是,可是,我想多賺一點錢

兩個人的收入會多一點,雖然說不差我這份...

可是,可是...

老公,讓我好好的考慮一下吧!

 

 

最近開始念了"普門品"

不為什麼,就為調適自己的心情。希望可以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很多人都說:這麼辛苦的事,一定要做嗎?其實你還不急,可以慢慢來的

不行,我不想慢慢來,我想快快進行...我不想在苦苦的等了

懂我的,就了解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