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一塊兒.jpg

最喜歡

醬子和你窩在一塊兒

就好像

              你需要我              

          而我          

     依賴著你﹏♥

腳ㄚㄚ.jpg

在孤單的雙人床上

             因為有你             

         我         

        不會寂寞       

   ~( ̄▽ ̄)~* 

 

昨日因為受不了身體因打針引起的症狀......(好痛苦ㄛ)

下午跑ㄑ找了我的主治醫生

順便提前做了檢查...

結果狀況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下星期要在抽血看報告的結果才能決定是否可行

醫生看了我沮喪的臉

安慰了我說~~不要急,好事多磨呀~~

讓我的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我很感謝他

看過這麼多醫生,他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有被很認真很細心的關懷著

沒有冷冰冰ㄉ問診方式

而是真正的關心...研究和討論...

對我的任何問題都沒有不耐煩,一定會認真仔細的回答

讓看診不再是痛苦的事情

信任一個醫生就是這樣吧!

 

不管多辛苦

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ㄉ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