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jpg 

( 就是喜歡醬子的畫面)

 

 

今天是第一天,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我身體裡開始漫延..

聽說很痛...超級痛

好在,護士小姐人很好...知道我怕痛  所以很小心的幫我打針

一點都不痛? 是真的 , 我原本想說一定會超痛的...緊張的要命

會大吼大叫是因為緊張+害怕...事實上痛的承度比起之前的還算小case

這讓我放心不少,因為一天要打兩次...至少要打十天吧~中間還要加幾次的抽血

會不會結束後我就不在害怕這小小的針頭了???

希望啦 ╮(╯_╰)╭

 

 

下午,婆婆幫我打第二針...

因為婆婆年輕時當過護理長,照理說她幫我打針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是,我還是有點緊張...(怎麼說都是30年前的事了)

表面上裝的很堅強,實際上是很害怕的 → 這應該是我和婆婆兩個人的 O S 吧!

不過好險,會痛...但是也沒有那麼嚴重 ( 好 哩 加 在 )

老公還說...明天換他幫我打

現在是怎樣??? 看久了手會癢了,是嗎? ㄘㄟ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