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朋友們  …。☆

 

草莓 ... 草莓 ... 已經懷孕 三個月 嘍 !

草莓的老公希望三個月後寶寶穩定後才公佈消息

撐到現在現在才Po 文章,真的是憋死我了 〒▽〒 ( 呼~)

想想這些日子以來所有的辛苦過程

在得知懷孕的那一刻全部都煙消雲散了

現在我有的,只有快樂! ( ̄ˇ ̄)"

 

我懷孕了.jpg 

 

╭。☆ 三個月的肚子 ☆。╮

 

 

 

現在,我的身體裡面住著 兩個寶寶 喔!

昨天去做產檢,兩個寶貝好動的不得了

手舞足蹈的,還會不時的跟媽咪招手呢  o(≧o≦)o

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

 

雖然這三個月來真的是折磨死我了

孕吐讓我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完全沒辦法出門

聞到任何味道、看到美食節目亦或是聽到人家在講食物名稱

都可以讓我吐到不行(/"≡ _ ≡) 

所以我會瘦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三個月的肚子.jpg

 

╭。☆微微凸起的小腹☆。╮

 

 

 

張醫師說  寶寶們比媽咪還健康 …。

寶寶們很努力的長大著,但是媽咪卻一點肉都沒長到  (〒︿〒)

真的太糟糕了,現在寶寶們要開始吸收我身體的養份

所以我必須要吃胖一點才行

 

 

p.s  我現在已經開始害怕,裝著兩個寶寶的肚子...會不會大的恐怖?????=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