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出國

 

又來了,每次看到行李箱一定要趴進去的Jodo... 總有一天你真的會被不小心給帶出國ㄑ

 

98.3.3  Am10-20  長榮   高雄飛澳門 -----> 老公出國去了。。。

 

偶爾一次的遠離,應該是要習以為常了。可是我依然像個橡皮糖似的想黏住他... 

以夫妻來說,我們兩個相處的時間算是太長了...可以說是很少有私人的空間 (除了上班外)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習慣了身邊一直有個人陪伴...就算只是分開個幾天,都會讓我覺得很寂寞

更或許是現在有孕在身,就更加依賴著他...

我應該要學著更獨立、堅強才是。

 

with jodo 要陪我

Jodo要陪我唷

 

with 黑糖 好像大熊唷

黑糖也要陪我唷

 

 

老公不在家

人家腰酸背痛,誰來幫我按摩貼藥膏

人家灣不下腰,誰來幫我穿褲子

人家洗澡洗不到腳,誰來幫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