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  in  廬山碧樺溫泉會館

http://bihwa.cheap.com.tw/

 

碧樺溫泉會館.jpg

 

Twins又要去泡溫泉了,真是幸福的小孩

可憐的媽咪我因為懷孕所以不能泡==" 頂多只能泡泡腳ㄅ,

這讓我想到懷twins時跟老公去知本泡溫泉,我也是只能泡腳...><”

不過只要twins開心我也就滿足了啦!

 

一趟千里迢迢的路程,婷婷歡整路的(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暈車的關係)

搞的我快瘋掉了@@" 別再折騰我了好嗎?張小姐...

 不過到目的地一看到我們住的溫泉飯店就整個心情大好

太美太美了,就像汽車旅館一樣讚唷

 

像汽車旅館的房間.jpg

 

這是我們住的Room -靜湯房- 走的是浪漫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們的網站查詢,看遍了整個廬山溫泉旅館,這間我想是最頂級的吧!

我們去逛老街時,店家說碧樺是一個台中汽車旅館的業者來開的(難怪風格很像Motel)

好像花了一億元打掉重新裝潢,上次八八水災也花了幾百萬維修呢

這裡整個就很讚就是了^^

地下室好像有露天溫泉,可是我們沒下去看,都待在房間比較多,所以就沒介紹了

 

 

在大廳等進房.jpg

 

這是在大廳等待進房前拍的,大家很累~休息一下先~

 

 

我兒子超帥的啦.jpg

 

和我兒子自拍,越來越可愛了呀~是不是?

 

 

我女兒也太可愛了吧.jpg

 

和我女兒自拍,越來越漂亮啦~小美女ㄝ

頭髮快點長長會更可愛唷!

 

 

和老公自拍照.jpg

 

跟老公也要來一張,不然他都說我只愛小孩不愛他了=="

是twins擺第一沒錯ㄚ>///<"跟小孩吃什麼醋阿你

 

 

婷超愛躺床舖的.jpg

 

婷婷一躺到床馬上開心的不得了,手舞足蹈的

好好玩喔!

我們婷婷很會擺Pose吧!什麼姿勢都有

 

 

大家在房間休息.jpg

 

大家在房間休息,聊聊天

 

 

廬山溫泉.jpg

 

到廬山老街走走,這是一定要拍的吊橋,也只有這裡好拍照,其他真沒啥好玩的ㄝ

老街也好短唷~白天沒啥商店有開,要晚上才有營業

來這裡還是待在房間泡溫泉比較舒服

 

 

小美女出浴照.jpg

 

泡溫泉嘍~我們家小美女的出浴照又曝光了

這次沒拍到誠誠的溫泉照,因為是室內的關係覺得拍起來效果不好

所以就沒繼續拍下去了

 

Twins超喜歡泡溫泉的,玩的好開心都不想起來

不過BB還是不要泡太久的好,玩一下就好

 

 

夜晚的廬山老街.jpg

 

夜晚的商店街,滿多大陸遊客的

我們只有隨便走走就回房了

 

 

今日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