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 士林夜市*・゜゚・*

 

with老公.jpg    和老公在捷運車廂裡拍拍

 

 

我們要去逛士林夜市

會來這裡,只是因為無聊...想出來走走

又不想開車,每次找停車位總是花了好多時間...

實在是太麻煩了(-д-||)

但是我發覺,坐捷運除了方便之外

厚...走路真的會累死人吶 Σ((◎_◎))ノノ゚・*:.。.

 

 

士林.jpg

 

這是......

會讓人暈倒的人山人海((|||゚Д゚))エエ

哇哩勒...這麼多人是要怎麼走呢 

是怎樣??根本連逛都沒辦法逛嘛!!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擠在這兒吶...怪哉

(心理面很多os不停的跑出來)

最後

我們很勉強的走進了小吃街吃了東西

只有草草的逛了幾間巷子裡的小店面

人實在太多了,讓我覺得很累 (´I `*) 我完全放棄!!

 

 

 

2008.11.22   ゚。...* 淡水老街*・゜゚・*

 

with 老公.jpg    隔天,很不死心的我們又決定去淡水走走

                                                                     因為老公說我從來沒有看過晚上的淡水

                                                            淡水晚上應該會很浪漫吧。゚+.ラプ(●′ω`人′ω`●)ラプ。゚+.我想...

 

 

 

淡水.jpg 

 

 

我的天ㄚ (|||゚Д゚)  超級熱鬧的

沒想到淡水晚上還是這麼多人

好險沒有像士林夜市一樣人擠人到動彈不得(´∀`*)。・゚+ 放心多了

 

和老公兩個人吃了很多的小吃

臭豆腐、米血糕、泡泡冰、阿給、酸梅汁...... 等

只要有攤販吆喝,我們什麼都去嘗試!!

雖然沒有一樣我覺得好吃的 (●´Д`人´Д`●)

但是還是吃的很飽

老公不給坐船,他覺得太危險了

我們只是靜靜的坐在岸邊吹吹風、看看船...

(♥ 覺得好像還在談戀愛一樣 ♥)

☆.。.:*・°ヾ(●´∀`)ノhappyヾ(´∀`●)ノシ☆.。.:*・°

我很努力的想拍出美美的淡水河

但是回家後發現沒有一張成功的ヽ(#`Д´#)ノ━━整個大生氣!!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夜晚的淡水像個不夜城☆

     算是我的一個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