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婷兒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好愛欺負誠誠

 

她好像發現""打人這件事

 

只要她突然想到或是要跟誠搶玩具就會出手"巴"下去

 

巴臉還是巴頭,也會來"捏"人這招...

 

怎麼教怎麼罵怎麼打都沒用,她好像聽不懂

 

跟她說:不可以打哥哥喔

 

 (她耳朵好像只聽到這個字,馬上又出手打人...) 我都快暈倒了

 

而且好任性,阻止她打人她還會生氣~不是哭就是反過來打我=="

 

愛打人的婷.jpg 

 

好加在誠誠被打都不會還手,只是如果太痛會扁嘴想哭...馬上跟他秀秀就沒事

 

我一直在想,如果誠還手...婷就慘了

 

(因為誠的力量超大的,被他打到可能會黑青ㄅ~哈哈哈~)

 

 

 

其實幾個月前,誠也是會欺負婷

 

而且是會拿玩具K婷的那種...一天也是來個幾次

 

婷比較愛哭,一被打就哭...所以那陣子婷很怕誠

 

現在倒反過來了,真的是...受不了==

 

我現在超怕他們兩個在一起玩的,什麼時間誰又要被誰打都不知道??

 

因為他們還小,不會控制力道...很擔心會出事

 

 

我想,他們應該還不懂"打人"這件事是不對的吧!

 

 

一起玩.jpg 

 

很難得相安無事的一起玩

 

等你們長大一點,在叫爸爸帶你們去玩滑草...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