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18 

 

in  嘉基

 

嘉基.jpg

 

月初才發燒感冒完,前天婷兒突然開始拉肚子...

 

昨天拉的更勤,至少洗了5次屁屁...

 

除了一直拉肚子外也沒有其他的症狀出現,也沒見她哭肚子痛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帶她去看醫生比較妥當些

 

 

剛哭過.jpg

 

忘記她為什麼哭了...剛哭完的臉好委屈的樣子~

 

 

 

醫生說婷是感染到病毒性的腸胃感冒...我聽不太懂???

 

總之就是會拉肚子,腸胃有點發炎...如果這幾天都沒有好轉還要住院...

 

有沒有這麼嚴重ㄚ???需要住院嗎???她除了一直拉之外,好的不得了

 

不哭不鬧,心情也很好...

 

但是屁屁拉到都紅通通了倒是真的...看了都好心疼,一直幫她擦屁屁霜。

 

 

跟爸爸拍.jpg

 

我想起來她為什麼哭了,婷一看到醫生就哭了

 

可能是上次生病看太多次醫生,所以她很怕醫生

 

 

爸爸抱.jpg

 

好一步是,婷出門不會拉ㄝ...都是在家的時候拉的,好奇怪唷!

 

 

累ㄌ.jpg

 

看完醫生後累到睡著了,也終於睡了...

 

她一整個下午都沒有睡覺說

 

張先生真是個超級奶爸,從頭到尾都是他抱著婷的

 

 

 

掛病號.jpg

 

回到家後,婷依然是一尾活龍...一點也不像生病的小孩

 

不過,上次生病瘦的肉肉都還沒有補回來,現在又掛病號了

 

這下子肯定要瘦巴巴瘦巴巴了啦!

 

 

現在婷只能吃白粥配海苔醬or醬瓜和無乳糖的ㄋㄟㄋㄟ

 

水果也只能吃蘋果和香蕉

 

好險還可以吃吃牙餅之類的小餅乾塞塞牙縫

 

不然也太可憐了

 

 

 

吃藥藥.jpg

 

我們婷兒真的好乖

 

這次的藥我有嚐了一口,真的很不好入口...連我都吞不太下去 = . =

 

這次還要一次吃兩種藥~婷還是很巴結的一口一口喝下去,都沒有哎一聲...

 

吃完還會自己拍拍手然後趕快喝水水

 

真的是超棒的啦!

 

 

 

99.6.19 補) 今天已經好很多了,早上大一次便晚上大一次便都不會很糊

 

 我想,應該好很多了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我會好好照顧她滴。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