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爆笑唷.jpg

 

媽呀!好爆笑的表情

 

哈哈...誠誠的表情超多的,什麼奇奇怪怪的表情都有

 

誠誠的語言天份很高,去年就已經會ㄅ ㄚ  ㄅ ㄚ  ㄇ ㄚ  ㄇ ㄚ的叫了,現在會的詞彙更多了

 

最近新學會的是『 ㄚ ㄅㄟˋ and  姑姑 』 超利害的,婷都還不會叫呢!

 

 

我們家的小草莓.jpg

 

但是我們婷婷現在也很愛伊伊ㄚㄚ的講話唷!

 

且小女生講話就是只有一個字『 ㄋ ㄞ 』 光是叫爸爸就可以把她老爸的心都叫酥了

 

 

 

我之前都沒有想到要拍下他們講話的影片

 

這幾天突然想到,就隨手拍拍看

 

 

 

 

婷婷講『ㄋㄟㄋㄟ,超可愛的啦!

 

還會看鏡頭

 

(But她離我太近,所以很模糊)

 

 

   

 

本來想拍誠誠講話的,結果他老大不知道在ㄍ一ㄥ啥???

 

平常很愛吱吱喳喳的,看到相機都不怎麼講了

 

反倒是婷婷...愛講的很

 

誠到後來終於肯叫了爸爸媽媽,但是叫完媽媽後...開始ㄇㄚㄇㄚㄇㄚ...的恍神起來

 

噗!好好玩喔他

 

 (有注意到ㄇ?我們家誠誠是走鄉土劇系的... 爸爸=ㄚ爸 )

 

 

 

 

一邊看電視一邊講話

 

 

這小妮子,錄了兩次什麼都肯叫就是不叫妹妹 (明明會叫,在那邊給我裝傻)

 

我看我小女兒出來應該會被她欺侮的很慘

 

婷超喜歡外面不認識的哥哥姐姐的...只要一看到小朋友就很開心的叫哥哥、姐姐

 

但是看到我們家誠誠就...... =.=  唉!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