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4

 

 

 

雨果地中海餐廳


嘉義市博東路242號


05-2762888

 

 

雨果01.jpg

 

今天婆婆請我們去吃飯,在考慮要吃那一間餐廳時我突然想到『雨果』。

 

看網路評價很不錯,之前就想來吃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那就趁生產前先來嘗嘗吧!

 

 

雨果02.jpg

 

雨果

 

生意很好,臨時打電話來時只剩下4人的座位。頂多也只能+一個嬰兒座位,所以我們必須抱一個小孩吃飯

 

我發現好多桌都帶著小朋友來吃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雨果也有幼稚園的關係??

 

嘉義市私立雨果幼稚園    http://blog.yam.com/hugokids/category/2352077

 

 

 

雨果03.jpg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我跟婆婆吃義大利麵,張先生吃豬肋排。

 

基本上它們的餐屬於比較清淡的口感,不太合重口味的

 

 

 

張誠誠.jpg

 

我們家誠誠倒是吃的很開心,只要有麵有肉他全都包了...

 

 

小草莓.jpg

 

婷婷不太能吃義大利麵,麵條比較硬她的4顆小牙咬不斷

 

 

Twins吃飯.jpg

 

兩個一出門就很廬的小孩忙著一邊吃東西一邊東張西望的

 

偶爾還會大吼大叫吵死了說...

 

好險我們隔壁坐了一對夫妻帶著小嬰兒,更吵!小孩的哭聲真的是又大又響亮...

 

相較之下Twins根本不算啥啦!呵呵~

 

 

嬤孫1.jpg

 

ㄚ嬤跟誠誠

 

 

Twins.jpg

 

Twins

 

 

 嬤孫.jpg    

 

ㄚ嬤跟婷婷

 

張先生.jpg

 

張先生

 

 父女.jpg

 

父女倆

 

 

為什麼沒有我??? 我一點打扮都沒有,實在是太醜了所以不想入鏡...

 

 

 

 

 

 

    離開時Twins自己走路出去唷!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