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很忙.jpg 

 

我們家張小姐最近很愛提東西

 

只要有提帶(她可以拿的起來)的東西她都要提

 

應該是從拿包包延伸過來的,我想

 

常常可以提著走來走去...一個晚上都在重覆同樣的事情

 

我看的都累了,她還是忙她的

 

因為現在多了張小慈(她一下子要喝奶一下子要人抱抱)

 

所以基本上現在晚上我很難哄婷睡覺

 

只能讓她自己玩到累到不行乾願躺到床上時我在陪她睡

 

所以我常常晚上都一邊抱著張小慈,一邊看著婷把房間搞的亂七八糟

 

她這樣提東西走來走去算是對我很仁慈了

 

 

 

 

   像不像出國時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