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生氣 (頭頂冒煙)

 

 

 

9/5

看不停.jpg

 

除了愛玩水(趴萬趴兔)之外,我們家誠誠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練YoYo功。。。

 

之前還沒有DVD時,Twins每天都喜歡看MoMo和YoYo的跳舞節目

 

他們會跟著跳舞,超可愛的  Twins 愛跳舞

 

 

 我也樂的讓他們跳跳舞,消耗一下體力也不錯

 

BUT自從有了YoYo的跳舞DVD後...天ㄚ

 

誠誠好像中毒了一樣,整天黏在電腦前面看YoYo

 

看沒關係,問題是他不跳舞了????????

 

 

 

↓↓↓ 整天就這樣呆坐著看YoYo哥哥姐姐跳舞

 

很認真.jpg 

 

每天到我房間就是拿滑鼠給我,然後嘴巴一直YoYo YoYo YoYo......吵個不停

 

不給他看還會翻臉大哭亂耍脾氣摔東西...脾氣真的是壞透了

 

 

   

 

 

 

 

9/7

 

看不膩.jpg

 

他真的是每天都要練功,從一開始的一天一次到早上一次下午一次...

 

到早上一起床就跟阿嬤吵著YoYo (一起床就要看)

 

現在,DVD已經搬到婆婆的房間了...因為連晚上他睡前也要YoYo    (我要暈倒ㄌ我)

 

 

 ↓↓↓ 看的很認真,我真擔心他眼睛會壞掉

 

這麼專心.jpg

 

我現在好想把DVD藏起來,不讓他看了

 

在這樣看下去還得了...都要變電視兒童了啦!

 

 

 

 

 

 

 

 

 

 

婷不愛看 ,看一下子就站起來自己去玩其他的東西了

 

但是誠誠可以自己坐在那裡把整片DVD看完...都不動喔!利害ㄅ

 

這小子最好不要給我這麼小就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