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18

 

 

918那天,是我的婦科醫師張帆一家人跟我們一家人一同吃飯的日子

 

我們真的很感謝張醫師,沒有他就沒有可愛的Twins

 

張小慈也是張醫師接生的

 

張醫師是嘉基的婦科主任,主治不孕症

 

這是他的Blog    不同角度看生育,輕鬆聊聊不孕症

 

 

所以那天是要謝謝他

 

But

 

這篇文章的重點我想放在婷婷跟兩位小姐姐(張醫師ㄉ女兒)身上

 

因為他女兒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第一次遇到跟我講日語的小朋友

 

 (我都聽不懂,但是可以用猜的...姐姐會幫我翻譯)

 

 

 

 等待客人時跟我的女兒先自拍幾張...好久沒拍照了

 

我的眼睛越來越不能適應隱形眼鏡了,眼睛好紅...像兔寶寶==

 

 

99.9.18.04.jpg

 

婷搞怪的表情也越來越多了

 

誠那天生病,很不舒服很歡...都沒有拍到他的相片

 

去吃飯也沒他,因為他一直歡ㄉㄟㄉㄟ...最後被他老爸搬回家給菲傭帶

 

 

99.9.18.05.jpg 

 

小客人到,這是張醫生ㄉ小女兒(好像她媽咪,是日本人唷!)

 

我們家婷好像沒見過小朋友一樣,從人家進來到出門吃飯一直站在小姐姐面前直直的看

 

看得小朋友都很害羞 >///<

 

婷不光是看,還伸出鹹豬手摸小姐姐...最後還想親人家  (也太大方了吧妳)

 

 

99.9.18.06.jpg

 

就這樣,像個癡漢一樣...直直的盯著人家看

 

 

99.9.18.08.jpg

 

好可愛的小姐姐

 

小朋友就是這麼容易混熟

 

她們不用語言而是用肢體溝通

 

才吃飯的時間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三個人在餐廳理跑來跑去的

 

我當然也在後面跟著跑...累死我了

 

都沒吃到什麼東西,回家後我還跟老公說我餓了...

    

 

 

99.9.18.07.jpg

 

好不容易拍到的三人合照

 

我拍了好多照片,但是沒幾張可以看的

 

 

 

 

 

我想說~~婷婷長大了好多

 

變得好活潑外向

 

記得小時後她超怕生的

 

只要一看到陌生人就大哭,哭到一個不行

 

連常見面但沒住一起的外婆都要適應好一陣子才不哭

 

我生完慈慈後怎麼她突然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