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twins到附近的學校散步步

 

嘉大06.jpg

 

婷say : 休...休... (台語"燙")

 

 

 

嘉大02.jpg

 

在車上自拍

 

 

我們現在很常四個人一起出門

 

不再只是單單帶一個小朋友   

 

他們已經長大到可以有那麼一點點的自主能力

 

尤其是張誠誠先生

 

嘉大01.jpg

 

現在他都可以自己一個人乖乖坐在後座    不會亂歡

 

可能是會怕我ㄅ...=''= (我說過我對他像個後母)

 

如果婆婆一起出門他都歡整路的  (他知道ㄚ嬤疼他好欺負)

 

但是跟我出門就不會  

 

他敢歡我就  (握拳...啪啪啪)

 

 

嘉大03.jpg

 

誠誠出門都好嗨~不知道在嗨什麼 ??

 

好像是被囚禁的犯人得到釋放一樣

 

快樂的像隻猴子...手舞足蹈的...

 

 

嘉大03.1.jpg

 

他知道我用相機在拍照

 

很故意用這種的表情

 

嘉大03.2.jpg

 

婷婷好冷靜

 

嘉大03.3.jpg

 

 

路程很近非常近   只過了一個紅綠燈就到了

 

我們開車是有點過份   其實可以用散步的方式

 

不過   馬路如虎口   散步還是留在校園裡面ㄅ

 

 

嘉大07.jpg

 

又是一手兩隻 

 

張先生的背部是準備背第三隻就是了

 

 

嘉大04.jpg

 

他們現在出門都會牽手  (應大人要求啦)

 

婷婷像個小姐姐一樣牽著誠誠

 

說走路是婷走的比誠好很多

 

誠好會跌倒   腳很會打結  頭很會亂撞  @@"  (大頭的後遺症)

 

他的頭天天都在叩來叩去的

 

嘉大05.jpg

 

牽好走路

 

 嘉大10.jpg

 

我好喜歡婷穿這件草莓洋裝 ^_____________^

 

是公公的朋友送的韓貨

 

連同誠誠穿的那套也是

 

不過我覺得誠那套好像要上幼稚園穿的衣服 (笑)

 

 

嘉大12.jpg

 

很興奮的小孩

 

 嘉大11.jpg

 

嘉大16.jpg

 

 

嘉大14.jpg

 

在看天空的小鳥

 

嘉大15.jpg

 

 

嘉大09.jpg

 

 

嘉大08.jpg

 

回家又是一抱

 

 

 

 

 

出家門口時 twins牽手一起坐電梯

 

好可愛的畫面唷

 

 

 

 

 

好嗨的twins    到處跑來跑去開心的不得了

 

超怕他們跌倒的...不過他們跑那麼久竟然都沒有鐵腿

 

婷還跑去跟大學生打招呼  (有沒有那裡活潑ㄚ妳??笑死我了)

 

 

  

 

 

 

記得小時後他們也來過這裡散步

 

只不過是用推車推的方式

 

http://strawberry70.pixnet.net/blog/post/29659941

 

今天又帶他們去嘉大了   不過這次讓他們騎腳踏車

 

改天再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