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一家五口都睡在一起。

 

為了可以睡在一起,所以加了頂床舖

 

是從小姑房間借過來的啦!

 

加個床舖超方便的,Twins爬來爬去也不用怕他們不小心跌下床

 

他們可以玩的空間更大了,但是相對的房間變得好擠

 

在放個嬰兒床和搖籃,幾乎都要沒地方走路了

 

 

加床.jpg

 

和爸爸玩捉迷藏

 

現在Twins愛上這個遊戲,每天都要玩

 

還會兩個人自己躲起來嚇我 ="=

 

其實也不能算躲,只是坐(站)在我這個角度看不到的地方

 

然後不出聲,等我覺得奇怪怎麼沒有他們的聲音~叫他們時

 

他們就會衝出來 ~哈一聲~ 然後就兩個人自己在那邊開心

 

 

躲貓貓.jpg

 

現在他們已經不太需要我們陪在旁邊玩了

 

(但是還是要注意他們在做啥?還是不能離開視線範圍內)

 

他們現在都會兩個人自己跑去遊戲間 (姑姑房) 或是某處

 

兩個人自己玩自己坐著吃餅干

 

可以一陣子不用理他們,遠觀注意一下就好

 

他們現在很愛互相模仿

 

常常一個人做什麼另一個人也要跟著做

 

有一次誠誠不小心跌倒在哭    婷竟然也學他跌倒~

 

唉唷一聲~然後假哭 (有沒有給他很好笑@@")

 

 

睡很熟.jpg

 

因為誠誠長時間都跟阿嬤睡覺,所以我很擔心他晚上會認床會找ㄚ嬤

 

結果出乎意料的...沒有ㄝ (睜大眼睛)

 

白天一整天沒看到阿嬤也沒有想找她

 

 小孩好像是沒看到人就不會想到那個人,有人陪伴玩耍就好

 

(這我可以理解,因為我去生張小慈時婷也一樣)

 

晚上睡覺沒有想找ㄚ嬤是我料想外的,我一直想說晚上應該會很難搞定他

 

結果一下子他就呼呼大睡了,睡的可熟的。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他不愛ㄚ嬤,睡到半夜他嘴巴還是會叫ㄚ嬤ㄚ嬤的

 

婆婆真是沒有白疼他了

 

 

睡覺.jpg

 

第一次一家五口睡在一起

 

一開始我睡婷跟慈中間,張先生負責誠誠睡下鋪

 

 but 誠這兩天卻都要找我睡覺ㄝ...媽呀~好窩心

 

怎麼說終究是我的兒子嘛~哈哈~

 

 

這幾天跟誠誠從早到晚相處下來     我發現

 

其實他也是很愛爸爸媽媽的

 

 

跟他的感情幾乎可以用突飛猛進來形容

 

不過,該打該罵的我還是不會心軟的。

 

 

 

 

 Twins穿的睡衣是外婆買的唷!

 

 

 

 

 

玩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