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壓了很久的文章

 //Twins盪鞦韆篇//

老早之前在 po 10/12 Twins 中山公園+文化公園散步步

就有想整理一篇盪鞦韆的文章  

但是就是一直生不出來(今天終於有空寫了)

只是我現在是強忍著我發痛發腫的奶在打字...乳腺阻塞真的會讓人很想死

 

 

 

 

 Twins很喜歡坐小朋友的盪鞦韆

只是我不敢買給他們玩

從他們玩小木馬可以看出來有多恐怖

因為他們不知道力道~都用盡全身的力氣在搖~

聽說...兩個都曾經騎小木馬騎到飛出去

溜滑梯溜到翻下來?? 

有沒有這麼恐怖~我是沒看過啦~不過安全起見

還是算了

 

 

 

10/6

 

01.jpg

 

這是我們家附近的藥局

我常常帶他們來這裡"散步"   稱的上是這裡的常客了說

生張小慈之前幾乎算是天天報到 (現在當然沒辦法這麼有空了)

 

02.jpg

 

婷先愛上這理的鞦韆的

不過要很小心~我超怕她跌下來的~

因為她現在還不會自己上去跟下來    都要人家抱抱

 

 

03.jpg  

 

坐在上面倒是活潑的很

跟去公園坐大人的鞦韆就是不一樣ㄅ~哈  

 

 

 

 

 

 

  

 

10/9

 

05.jpg

 

誠誠也喜歡坐

可是他坐的機會少了些~(因為我都帶婷出門比較多嘛 !!)

 

 

04.jpg

 

不買鞦韆也有個好處

偶爾可以以這個藉口出門散步

如果家裡什麼遊戲都有了~~~那就不用出門了~~~

都關在家裡就好了 ="=

 

 

 

 

 

 

 06.jpg

 

在這裡第一次有人說誠是女生

嚇我一大跳

( 你女兒多大了 ?? )

我抱著誠聽到這句話時還懷疑的低頭看了一下我抱的人是誰

誠~有這麼女性化嗎 ??

 

 08.jpg

婷每次都會坐到不想起來

 

 07.jpg

很開心

 

 

 

 

 

 

10/18

 

 12.jpg

我常常在想

我們這麼常來玩鞦韆

會不會改天藥局開始要收費ㄚ ???

 

 

0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