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堆積木2.jpg 

 

婷婷現在會堆積木了喔... ^^"

 

雖然堆的2266,但是也算是很有誠意的在玩"積木"這個玩具...

 

以前都是我堆積木她推倒(一直重覆這個動作)...這樣她就會很開心

 

現在已經會跟我一起堆高高了  (拍手)

 

堆積木1.jpg

 

很認真在堆她的積木

 

其實像這種"硬"的玩具,又可以很順手拿起來的玩具我都不敢讓Twins自己玩

 (我的意思是說我不在現場)

 

因為他們什麼時候要打起來都不知道~~這種東西很容易變成兇器

 

另外像是鎚子或是鼓棒...都是很危險的東西 

(其實只要把他們隔離就沒這些問題了="=)

 

 

滿臉ㄉ貼紙.jpg

 

婷堆她的積木,我跟誠誠在玩貼紙

 

貼紙這個遊戲可以消耗Twins一些時間

 

他們可以貼這裡貼那裡~~貼臉臉~~去照鏡子~~都不會覺得無聊~~

 

 

笑.jpg

 

 

影片裡,我在拍婷堆積木,誠在旁邊玩...

 

知道我在拍婷後還跑過來我這裡看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