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撐.jpg

 

又有一大陣子沒紀錄慈慈的事情了...

 

7個月   體重:9公斤

 

慈慈越來越大~~越來越難搞了~~都要人家抱抱人家陪~~呼"""

 

所以我都沒時間用部落格 ( 有空上FB比較快 ^^ )

 

人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我們家慈慈在六個多月時已經站的很穩了 (當然要扶著桌子)

 

有一天~我婆婆跟我說慈會站ㄝ , 我說我知道ㄚ...

 

原來是我們婆媳兩人都曾經把她放在電腦桌前一邊用電腦一邊顧小孩,都讓慈慈站著... >"<

 

她一開始還會跌來跌去的~~後來就站的很好ㄝ...這小孩的骨頭也太硬朗了吧!!我說

 

  

 

這是之前她還站不是很穩時拍ㄉ~~我很怕她倒下來~~

 

現在就不用這樣扶她了~~她超愛打鍵盤的,我的電腦有一天一定會被這三個小孩搞壞掉@@"

 

 

 長大ㄌ.jpg

 

慈慈也幾乎要會爬了說

 

如果她願意躺在床上的話 (最近比較愛抱抱) 她就會很努力的往前衝

 

雖然會倒來倒去的~~但是至少她已經會180度轉來轉去了~~

 

想看那邊都會自己翻來翻去的

 

  

 

3/5 拍的, 才不到一個月的現在她爬的又更好了說...

 

不過我真的是懶得拍了,現在只要一拿起相機就有人要來跟我搶...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拍照

 

 

  照片 0621.jpg

 

3/16 慈滿七個月

 

已經會自己坐著玩了...倒下去的時間有拉長唷!!!

 

 

很愛打東西...看到什麼都打

 

她的力氣好大...被她巴到或是抓到...真不是開玩笑的痛ㄚ...

 

 

照片 0691.jpg

 

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了

 

最近很愛咬東西 (包括我的奶頭@@")

 

而且晚上都睡得不好...哭來哭去的

 

照片 0661.jpg  

 

食物方面不知道該怎麼紀錄ㄝ...因為吃的很隨興^_______________^

 

ㄚ...開始喝雞湯了

 

 

3/16拍

     

 

 

4/1 補充 )

 

7M16D我會爬ㄌ

 

隨記2 = 底盤很穩的慈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