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腳腳7.jpg

 

最近好像一直連續在po我們慈慈的文章 > \ \ \ <

 

因為對她深感抱歉啦~~~~~~常常忽略她的成長~~~~~~

 

這是不行的唷!!!

 

老三也是媽咪的寶貝ㄚ   是不是   是不是 

 

小孩越來越大~~越來越好動~~也就越來越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現在只能趁晚上他們睡覺~~而我也還有精神上網的時候~~這邊寫一點那邊貼一下...

 

 

吃腳腳1.jpg

 

這篇要寫的是我們家慈慈也會吃腳腳了  ^ \ \ \ ^

 

 

吃腳腳2.jpg

 

因為Twins誠是沒吃過自己腳腳的 (是骨頭硬還是腿短?我就不清楚了...)

 

Twins婷很小就吃腳腳了        可愛婷吃腳腳+便便成形

 

(剛剛看文章好像是約6個月左右~)

 

好啦~讓我這個懶媽又可以多紀錄一下了... (敲腦袋)

 

就是我們慈慈的便便也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成形啦 (不在是稀糊的便便)

 

副食品吃的不錯的慈慈~便便也都很正常滴 ^ ^"

 

吃腳腳3.jpg

 

講到副食品又想說一下我們慈慈很好養...

 

給她什麼她都吃~~~不太會拒絕食物~~~

 

她好像很喜歡吃大人的東西

 

我還曾經給她吃白米飯...厚,吃的津津有味的  還一直討著要吃要吃的

 

唯一不太吃的應該就是米精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不愛,只要食物我加了米精她就會吃很少)

 

 

吃腳腳4.jpg

 

我們慈慈雖然平常老是皺著眉頭

 

但是她可是個很好逗笑的小孩 (笑起來也很可愛ㄅ ^ \ \ \ ^ " )

 

而且她每天早上起床都是笑笑的唷~很少哭著起床...

 

之前通常都是她起床後咿咿呀呀的把我吵醒 (最近都是她姐姐比較早起叫我們起床)

 

我這兩個女兒起床時都很乖,不像誠誠每天早上起床一定哭,一定哭...

 

我想從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天沒哭過ㄅ... 

 

除了早上哭平常也一直哭  我已經幫他改明名叫 "愛哭誠"了  

 

吃腳腳5.jpg

 

還是我們慈慈最乖了 ^ ^ "

 

突然又想到一個要寫下來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慈慈已經很會聽我們講話了

 

知道自己的名字,我們叫她她會有回應...會轉頭看我們,會笑笑的...很可愛

 

叫她來~她也會很興奮的跑過來 (當然是做學步車"跑"的啦~)

 

她坐學步車努力跑的樣子好可愛~~改天我一定要拍下來

 

 吃腳腳6.jpg

 

所以說

 

我這篇的重點是要說...慈慈會吃腳腳啦 >"<

 

因為她的骨頭也很硬~~個人覺得她的腳很短~~

 

所以我一直認為她也跟誠誠一樣吃不到自己腳腳的

 

沒想到

 

最近竟然看到她在啃自己的腳ㄝ @ @ "

 

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她不是那麼硬梆梆就是了  呵呵...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