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餐廳( Robot Station Cafe)鐵皮駅 

   
   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平日/周日AM12點到PM12點
   周五/周六AM12點到PM1點
   每月隔週休,禮拜二店休息

 

鐵皮呎01.jpg

 

 這算是TWINS第2次來機器人餐廳ㄅ...第一次是還住在我肚子裡時 ^ \ \ \ ^

 

一直想說等他們大一點要帶他們來~誠誠一定會喜歡!!!!

 

鐵皮呎04.jpg

 

鐵皮呎03.jpg

 

 鐵皮呎02.jpg

 

這裡根本是小男孩的天堂嘛~我說

 

鐵皮呎05.jpg

 

心裡一直想說誠誠會喜歡~罷特~我好像錯了 @ @"

 

他對機器人似乎沒啥興趣???  好像只愛湯瑪士火車...

 

 可能年紀還不到喜歡機器人的時候 ... ... ...

 

鐵皮呎06.jpg

 

在做日光浴ㄉ貓咪

 

今天只看到一隻貓咪 (我記得有三隻才對)

 

鐵皮呎07.jpg

 

我們好像來的早些...都沒有客人...只有我們這一桌...

 

但是又坐不到外面的位置 ( 都被預約滿了= =" )

 

我來ㄌ好幾次不是做後面就是坐戶外 >"<

 

鐵皮呎08.jpg

 

張先生跟誠誠在點餐中...

 

鐵皮呎09.jpg

 

真的好多機器人... 好復古唷!!!

 

鐵皮呎10.jpg

 

窗戶口也擺滿了機器人

 

 

 鐵皮呎11.jpg

 

坐不住的小孩已經跑到外面亂跑亂叫了...

 

好險都沒有其他客人, 不然可丟臉了 > \ \ \ <

 

我最討厭小孩子在公共場所大吼大叫的...沒想到我的小孩也是其中之一 (暈倒 @ @ " )

 

鐵皮呎12.jpg

 

鐵皮呎13.jpg

 

鐵皮呎14.jpg

 

好懷念誠誠的ㄚ呆頭...我喜歡這個頭

 

但是家人都不喜歡...所以這次剪好短...XDDDD

 

呆呆頭明明就很可愛ㄚ...

 

鐵皮呎15.jpg

 

餐來了,先點了TWINS喜歡的薯條

 

鐵皮呎16.jpg

 

 

鐵皮呎17.jpg

 

我說誠誠真是一個怪咖 ><

 

他吃薯條很愛沾蕃茄醬...根本都在吃蕃茄醬沒在吃薯條

 

但是,給他小蕃茄水果他又不吃 (係安怎 ??? )

 

鐵皮呎18.jpg

 

忘了是什麼了 ???

 

鐵皮呎19.jpg

 

 

鐵皮呎20.jpg

 

我的口袋怪獸麵包是一定要點的啦 > \ \ \ <

 

後來我發現~~~TWINS不適合這裡~~~他們都不喜歡吃這裡的東西...

 

真的是失算... ...

 

鐵皮呎23.jpg

 

吃完後在外面跟機器人拍照留影...哈哈哈

 

鐵皮呎24.jpg 

 

YA YA YA... ... ...

 

鐵皮呎25.jpg 

 

哇勒~~張誠誠形象破滅...挖鼻孔 @ @ "

 

鐵皮呎26.jpg  

 

連結  3/2 Twins台中一日遊=趴萬=

連結 3/2 Twins 第一次進去兒童小小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