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8.jpg

Hi Hi Hi  大家好,我是誠誠

照片 003.jpg

草莓在找照片時發現誠的獨照---很少

因為誠是跟公婆睡,所以我比較少幫他拍照

而且誠很會睡睡眠時間比婷還長

所以照片幾乎都在睡

清醒的時間除了喝ㄋㄟㄋㄟ換尿布就是洗澡而已

我們家婷是連洗澡都可以睡的很香甜  但是其他時間卻不一定

照片 010.jpg

很熟誠的睡相  長大了ㄝ

會睡的小孩果真的長的比較快

雖然是Twins,但是誠就是比婷大上一號

現在連尿布都從早產兒專用尿布換到一般新生兒NB尿布了(開心)

照片 017.jpg 

 為什麼我一直叫他很熟呢???

很熟→請用台語發音

因為長輩每次看誠都一直說他很熟很熟,比婷熟很多(我是看不出來啦 )

但是

因此我就叫他---很熟---了就是醬子

照片 001.jpg

跟婷一樣來一張大手牽小手的照片

我好喜歡他們用小小的手很有力的抓住我  

媽媽我需要你 就是這種感覺(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