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25  天氣晴,帶twins去旅行

我們住的飯店

第一次就到墾丁對他們來說算是長途旅行了吧...

所以當我們決定要到墾丁時,我就有非夏都不住的打算

老公你如果訂不到夏都,那就別去惹 ---我這麼說著---

雖然一波三折,最後我們還是訂到了

雖然不是我要的1F海景房...

夏都

帶twins出門就要考慮很多事,如果只是我們大人隨便吃隨便住也ok

但是有了twins就要想很多

夏都有自己的私人沙灘,游泳池,健身房,SPA館...這是我堅持住這裡的原因

只要check in後,放下行李,一切休閒活動都在這裡搞定,不需要再開車出去

 多好

雖然,一切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美好,所有的設施我們只享受了"沙灘和海浪"

窗戶看出ㄑ的風景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夏都游泳池

飯店裡面的游泳池,明年我一定要再帶twins來一次,明年他們就可以玩水了吧

夏都私人沙灘

很美的沙灘

就是這片沙灘吸引我來的

這張很帥

好啦!到飯店後先讓我們家老大稍稍休息一下

可愛的笑容

笑的挺開心的嘛!出門玩很興奮厚

黃昏

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出發去玩水嘍!

沙灘的人還很多 (房間都客滿了怎麼可能人不多)

選擇已經接近傍晚的時間來,這樣的陽光比較溫和不會曬傷twins

爸比抱誠在看海

爸比抱誠誠在看海

twins第一次到海邊,不知道他們的感覺是什麼?

海邊

婷有點緊張(雙手握的死緊) 果然是個敏感的小孩

麥驚、麥驚...媽咪在呢

婷很enjoy

適應後開始忘情的四處看看

奶嘴掉了

婷玩沙堆

海邊

外公和誠誠

誠玩沙堆

誠誠在埋腳

水來嘍

第一次碰到海水應該很興奮吧!

爸比把誠誠的尿布玩到都浸的濕答答的

拍一張

全家福

全家福

很興奮的兩個小小孩

全家福

水來嘍!哇~~~涼涼涼

媽咪自拍一張

好啦!說過不下百次要變辣媽變正妹的我

依然還是沒變

一頭亂髮+眼鏡+素顏...... 改不了了

本來想說出去玩要精心打扮一下的

可是...外帶兩個小孩,要怎麼顧自己???都快搞不定兩位小祖宗了

算了

我認命了

                    

房間很亂

玩累了,回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喝ㄋㄟㄋㄟ

連房間都來不及好好的拍張照片就已經慘不忍睹了

好吧

我會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

.

.

.

.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