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們墾丁的活動幾乎都在室內居多

所以也殺了不少記憶卡

但是因為光線不足拍出來的效果都不美

沒事啦

必殺計之哈癢癢--\\這篇曾經紀錄過婷愛啃誠的機雞腿,雖然是搞笑版的,不過真的是確有此事

可能是誠太肉感了,也可能是誠太懶得動了,所以婷很愛抓他...咬他...啃他...

生雙胞胎的好處是小朋友不會無聊,長大了一點已經知道有個伴可以玩了

如果大人沒空理他們,自己也會找點樂子來玩玩...

只是還是要隨時注意他們,不然很可能會互相殘殺

ㄟ...被拍到了

我咬...

今天這篇是標準的 (愛動的婷+懶得動的誠)

懶得動就得面對被啃的現實,可是誠看起來不痛不癢...也許是肌肉太結實了

嘿嘿

媽咪我很乖

我咬

再咬...(糟糕被發現了)

看到誠誠無奈的臉了沒?笑死我了啦...可是他一點也不想反抗ㄝ

默默承受,真是個好哥哥

婷很會看鏡頭

拍照拍照~我最可愛~

再咬

又咬...

要照相喔

媽咪...拍拍...

誠誠終於發現我在拍照了,真的是給他慢一大拍

偷咬

大力咬下ㄑ婷婷很努力在啃...誠誠則一點反應也沒有

媽咪我很乖

婷妳也太會看鏡頭了ㄅ

我咬

好 狠 ㄚ 妳

誠睡睡

玩了好一陣子兩個都累了

婷睡睡

睡的好熟

寶貝累累了

晚安嘍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