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2622322.jpg

 

我們家的小可愛婷婷已經滿八個月了(矯正年齡6個半月)

 

漸漸長大的婷婷,越來越可愛的婷婷,我超級愛的婷婷......

 

 

照片 22622305.jpg

 

婷婷八個月

 

體重-7500g

 

身高-66.5cm

 

頭圍-45cm

 

 

照片 075.jpg

不知該從何記錄起...==

 

若按照手冊上來看,該會的幾乎都會了

 

坐方面已經可以自己坐的很穩,有時雙手還可以騰空玩玩具一下下;

 

手的靈活度不用說,超級利害的...在過一陣子運用手指的能力一定很強;

 

腳腳方面的進步沒有誠誠好,現在還不是很會爬,趴在地上會左右璇轉但是前進還是不行...一小步就哇哇大叫低><";

 

講話方面已經從一開始的尖叫到現在會自己噫噫嗚嗚的,看到人會以自己的意思叫對方,還不會發ㄅㄚ,ㄇㄚ的音

 

 

照片 083.jpg

現在的婷開始怕水,洗澡都會很緊張....

 

她一緊張我也跟著緊張,沒辦法享受洗澡的樂趣,每每都只想速速洗完免得她又要哭哭

 

 

照片 103.jpg

 

ㄋㄟㄋㄟ最近喝的不是很好,牙齦好像開始不舒服了,都會咬奶嘴咬的很用力(超心疼的)

 

偶爾還會流口水,我不確定是不是開始要發牙了??

 

 

照片 162.jpg

 

婷喜歡喝蔬菜汁,每次給她的量都可以喝光光(happy)

 

 

照片 163.jpg

搖籃...早就收起來了,長大的婷已經不願意躺了,現在睡覺比較麻煩都要抱著哄著...

 

越來越重也越來越難抱=="

 

照片 171.jpg

 

手手的力量已經比這張照片更好了,現在可以雙手將身體騰空很久,下一步該往前進了吧^_____^

 

 

照片 192.jpg

 

超靈活的手

 

很黏我,也很黏爸比,基本上是有爸比就不用媽咪...我是第二順位(汗)

 

出門會想家,若晚上睡前還在車上會歇斯底里的大哭...

 

一到家卻馬上笑的手舞足蹈滴

 

 

照片 22622241.jpg

 

還是很愛咬手手

 

越大越難控制了,會轉來轉去扭來扭去...不肯好好坐好好抱好好躺,一下子沒注意就從床頭滾到床角去了

 

頭髮長了一點點,還是很稀疏,臉上最近被蚊子咬的到處是疤...小花喵一隻

 

 

照片 22622253.jpg

眼皮...左眼的雙眼皮出現了,很期待右眼的雙眼皮快來

 

媽咪不想幫你貼雙眼皮膠啦><"

 

還有什麼沒記到的??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