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www出發.jpg

 

不是volvo c30嗎?怎麼一出場卻是我們母女照^///^

 

 

 

下午張先生載我跟婷兒去看車子,在車上先來個自拍嘛...

 

因為明天要掛牌交車了,今天再去確認一下東西是否都安裝好了。

 

 

婷兒.jpg

 

瞧~有人發現婷兒的頭髮短了嗎??^^

 

是被我ㄎㄚ擦一聲剪掉的,瀏海太長了會刺到她眼睛不舒適

 

所以我就剪了...沒想到變成小呆妹==: 汗~

 

如此一來就 更像小男生了...哇勒~

 

 

 

volvo c30 01.jpg

 

volvo c30 2.0 就是它,我們的車車

 

考慮了很久,最後選擇紅色。原本我比較想黑色或白色的,比較基本色系

 

張先生還一度要橘色或綠色???誰能告訴我他在想啥???

 

 

volvo c30 02.jpg 

 

volvo c30 03.jpg 

 

volvo c30 04.jpg 

 

volvo c30 05.jpg 

 

 

今天第一次見面,先大概拍一下,等明天交車在來拍些美一點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