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又是一篇壓到了一個多月的文章 >\\\<

我實在是懶到爆炸了說...

我要開始認真了,不然以我這種三天曬網兩天補魚的態度...

到最後~我應該會give up...算了ㄅ算了ㄅ算了ㄅ...

 

 11-9-26.jpg

是說~蘭潭和仁義潭真的是嘉義人熟悉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 ~

 

小時候~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們到這裡來玩~中秋節也曾來烤過肉~

 

念書時~學校都會以這裡為遠足健行的地點~走到鐵腿都有可能~

 

開始有狐群狗黨的朋友時~這裡也是我們常常出沒的地方~

 

談戀愛~拜託...誰沒來過這裡 ??  談戀愛來這裡很遜,罷特~沒來過也很遜好嗎? (雙手叉腰)

 

 

11-9-28.jpg

 

現在,都結婚生子了...一樣要帶著小孩來這裡

 

您說說...這是不是嘉義人的聖地ㄚ ?

 

不知道等我老了~我們家小孩會不會偶爾也帶我來這裡散散步 @@

 

 

11-9-27.jpg

 

 

好啦~這一個月前的回憶...

 

聽說我們家張誠誠又長的不一樣了,所以說你們看的誠誠不是現在的誠誠 ...XXXXD

 

誠誠的臉一直在變變變...現在臉蛋變得尖尖的~有秀氣的Fu

 

他老爸是說越來越像我了 ??  我是看不出來啦 >"<

 

反倒是婷婷都是圓滾滾的臉蛋...但是最近雙眼皮有停留在眼睛上好幾天了...

 

哇哈哈~終於要變小美女了...^皿^

 

 

11-9-1.jpg

 

我們家小姑.................看到這張照片千萬不要生氣  (我知道妳看到了一個ㄚ嬤把孫子扛在肩上 ? )

 

我今天整理照片看到這張也嚇了一跳  ( 蝦米情形 ?? 張誠誠你要被扁了你...) 

 

 

11-9-2.jpg

 

其實我們是站著啦~~(還誠誠清白一下)         姑姑我很乖啦...

 

 

11-9-3.jpg

 

我忘了他們那時在看啥了 ??? 應該是風箏ㄅ

 

那天張先生是說要帶Twins去放風箏的

 

我心裡是想...應該是一個老爸為了放風箏跑的喘噓噓 (還放不好才慘)

 

然後,兩個小朋友對風箏卻一點興趣也沒有ㄅ (這麼小~~哪會玩風箏這種東西)

 

 

11-9-4.jpg

 

到處走走先...

 

我們家張先生真的很愛抱小孩

 

他就是一個把小孩保護的緊緊~就怕她跌倒受傷的人...

 

如果不是小孩子硬要自己走路~~我想他應該會像袋鼠媽媽一樣把小孩裝在自己身上

 

 

11-9-5.jpg

 

11-9-6.jpg

 

11-9-7.jpg 

 

這張好可愛唷~~不過我也忘了她那時在跟我講啥了???

 

 自從婷的頭髮可以綁兩小撮之後~~我超喜歡幫她綁這樣的

 

這樣才是個小女生嘛~~是不是是不是~~

 

11-9-8.jpg

 

可是你們也知道小孩好難控制

 

現在她願意讓你綁可愛可愛~~但是3分鐘後卻又自己把頭髮扯掉~~不綁了...

 

頂著亂七八糟的頭髮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

 

11-9-9.jpg

 

聽說婷婷有越來越像姑姑喔~~~呵 ^^"

 

11-9-10.jpg

 

又是一張嬤孫情深的照片 ^^

 

我們每次出門都會有他們倆個黏T T 的照片

 

我要把它洗出來...長大送給誠誠 (一定會有壹大疊)

 

這樣他才知道ㄚ嬷有多愛他,他小時有多黏ㄚ嬤

 

(聽說他們現在的年紀是沒記憶的,我來幫他記好了 ^^ 免得他長大忘掉 )

 

11-9-11.jpg

 

我們Twinsㄚ嬤這麼深情...是在看孫子還是看情人ㄚ >\\\\<

 

11-9-12.jpg

 

 

婷婷自己站在地上看...噗 

 

11-9-13.jpg

 

媽咪也很愛妳啦~~我們來拍一張ㄅ

 

11-9-14.jpg

 

 

爸爸你好醜...笑起來還是我們誠誠可愛多了 

 

11-9-15.jpg

 

11-9-16.jpg

 

11-9-17.jpg

 

11-9-18.jpg

 

11-9-19.jpg

 

阿嬤說她也是很疼婷婷的啦~~~不要說她偏心~~~

 

11-9-20.jpg

 

他們在看鳥唷~~是白鷺絲~~

 

所有會飛的~Twins通稱為『鳥鳥』

 

太遠了我的爛相機拍不到...

 

11-9-21.jpg

 

 

11-9-22.jpg

 

我也要跟我兒子拍...可是他不領情

 

看我拍的多糟就好 >"<   生氣

 

11-9-23.jpg

 

不是說要放風箏ㄇ??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多流浪狗了~~他們太怕狗了根本不敢走過去~~

 

我們也擔心小朋友被攻擊...所以就算了啦~

 

 

11-9-24.jpg

 

 

帶小孩出門時間都過的比較快 (一下子忙這個一下子忙那個...)

 

一下子天也就暗了說...

 

 

11-9-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