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楸2.jpg

 

雖然最近我真的快被婷"煩"死了...

 

要一次照顧兩個小孩真的是很累,尤其是睡覺時間一到,尤其是婷開始黏人的時候...

 

不准我抱妹妹,要抱她...不然就大哭大鬧 (又沒有人可以幫我搞定小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不是讓大的哭~就是讓小的哭...只能選一個

 

害我每天都在當後母(兇小孩)~

 

明明知道她只是撒嬌要人疼~卻又要板起臉兇她要她獨立...

 

哎~寶貝對不起~

 

哈楸.jpg

 

小孩乖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有時候看她們自己默默的在旁邊 (不知道在搞些什麼 ??)

 

其實他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

 

像我前幾天帶婷出去散步時跟她說了 "水溝" 這個地方

 

後來她每天都在跟我說~~ㄚ溝...臭臭~~手還會比臭臭的手勢

 

 

來了,有一天...我看到她在做下面的事情

 

一直抽衛生紙

 

她好愛抽衛生紙,也很會擦東擦西的(雖然不見得擦的乾淨)

 

 

 

超可愛的ㄅ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