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米果.jpg

 

寶寶4個月大且體重為出生時的2倍+開始對大人吃的食物有興趣  符合以上條件的寶寶已經可以開始吃副食品嘍!!

 

 

所以在慈慈4個月左右,我就讓他開始嘗試副食品了...

 

但是都是以一口一口的方式慢慢增加~

 

畢竟剛開始的重點部是在營養的攝取而是要讓他學習"吞嚥"這個動作

 

此時的寶寶營養成分還是著重在母奶上唷!!!

 

我門慈慈目前吃過的東西有 : 米精>蘋果>葡萄>橘子>香蕉...

 

其實一開始應該不要給柑橘類的水果(比較容易引發過敏),且香蕉應該要7個月以上才給寶寶吃...

 

罷特~~~我們家慈慈就是愛吃這兩種水果阿??? >\\\<

 

而且他吃水果不喜歡我用到奶瓶給她喝~~她都要原汁原味的~~

 

香蕉要拿著給她啃....橘子要一片一片放他嘴邊讓她用吸的方式喝橘子汁...

 

但是我都給很少量~~也ㄔㄧ陣子了 (沒啥特別反應就是)...

 

沒反應就是好反應!!

 

 

我一直覺得慈慈比較可憐 ="=

 

因為我沒辦法全新全意的照顧她~~尤其是現在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也沒辦法很適時的給她~~(要忙大小孩有時真的會忘記)~~

 

真ㄉ是很對不起她...

 

 

 

 

她很愛吃米果~~~~~

 

吃的津津有味的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

慈慈現在趴已經非常棒了...頭很早就會90度抬高高

 

忘記這是哪一天拍的了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