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身.jpg

 

慈慈這幾天一直在練習翻身

 

我一直覺得她快成功了~因為每此都差點就翻過去~只是手一直ㄎㄟㄎㄟ的...

 

今天她又自己在練習了......

 

 

 

 

我想幫她錄下她成功的那一刻~~~ ^___________________^

 

錄了老半天~~可是一直沒有錄到

 

只錄到她努力的模樣

 

後來~我就帶婷去飯廳吃飯...沒想到  > <

 

菲傭衝出來跟我說~~~~翻身了~~~~~

 

哇哇哇.....................

 

我衝進去房間看~~~就看到這樣子的慈慈(下面照片)

 

成功.jpg

 

拍手拍手拍手

 

她開心的勒~~~真的是太棒了啦~~~寶貝

 

5個月9天~~~張小慈翻身成功~~~

 

 

雖然沒有錄到~~但是卻也拍到了這一刻~~

 

寶貝~~妳又長大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