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這是我們家今年過年唯一去的地方 = ="

 

到哪裡都怕塞車~所以選了個近到一個不行的地方 > , <

 

沒想到連一個公園都可以這麼多人 (過年的關係ㄅ)

 

5.jpg

 

好多攤販唷~~

 

張先生跟婆婆牽著婷婷

 

    4.jpg 

 

公公抱著誠誠 (這是一定的啦!!)

 

7.jpg

 

吊橋

 

真的很不怎麼樣的地方ㄝ...不是我想嫌棄這裡

 

這個橋走過去怎麼那麼無聊 ??

 

對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攤賣飲料和家庭室的卡拉OK  @ @"

 

還真的有人在唱歌 (我想是那家人ㄅ...好隨興)

 

6.jpg 

 

我們家誠誠一整個開心...

 

他只要可以出門步步就很高興

 

8.jpg

 

多可愛的小小背影^____________^

 

9.jpg

 

這種觀光景點小朋友一定要牽好

 

不然很容易不見

 

10.jpg

 

Twins第一次走吊橋

 

11.jpg

 

13.jpg

 

很好奇ㄝ

 

看起來他們是一點也不怕高

 

反而是張先生比較怕ㄅ...

 

他心理應該很挫,但是又要故做鎮定的牽小孩...哈哈哈

 

12.jpg

 

不怎麼優的風景...沒水

 

14.jpg

 

才一下子婷的臉就曬的紅通通的 > \ \ \ <

 

15.jpg

 

哥哥看到什麼呢??

 

18.jpg

 

是水裡面的小魚唷 ... ... ... 好棒

 

16.jpg

 

如果不是我們誠誠~~他阿公應該不會出門ㄅ~~

 

17.jpg

 

張先生抱著婷 (我應該拍他前面驚恐的臉才對...失算 !!! )

 

 

19.jpg

 

終於走到不怎麼樣的對面~~

 

因為連僅有的三台兒童電動玩具車都壞了 = " = 到底係安怎啦???

 

我們到底走過來幹嘛滴 ... 

 

20.jpg

 

好一個父女情深ㄚ你們

 

我們婷婷有爸爸在~~連飯都不肯讓我餵~~穿尿布也不肯讓我穿...

 

什麼都要爸爸就是了...

 

ㄝ...我沒有吃醋ㄛ~

 

我整個樂的輕鬆~哈哈哈

 

21.jpg

 

這好像是我唯一的照片 (背影)

 

 

1.jpg

 

入口處就有一台火車

 

22.jpg

 

小朋友可以上去玩

 

3.jpg

 

他們兩個玩的好開心

 

23.jpg

 

 

2.jpg

 

 

24.jpg

 

 

25.jpg

 

26.jpg

 

阿嬤~~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