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jpg

最近買給twins的玩具布書和球球

 

我看了很多寶寶的書,不看還好越看越緊張...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就是這樣的心情ㄅ

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書上說的,人家講的都很重視,都覺得很有道理

三個月要學會什麼??五個月要會什麼??

要跟寶寶玩什麼遊戲可以訓練他們的腦力發展??

導致於

現在

我每天都很緊張,很有壓力

今天有沒有看黑白書?有沒有玩照鏡子遊戲?有沒有訓練用手手抓娃娃?

三歲以下不要看電視,太快的節奏會對寶寶以後的學習能力有影響

如果要看也只能看天線寶寶

.

.

.

.

.

.

還有

寶寶每天要出門逛逛一個小時對他們的發展會很有幫助

(我們家twins都還沒去公園玩過呢)

 

我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我每天都在想~不知道twins今天有學會什麼?

他們應該還要會什麼??

今天玩這樣的遊戲夠嗎??

我有什麼是還沒做到的???

oh my god

我快 ㄎ一 笑 了啦

 

每天要看黑白書10次(30秒次).jpg  

每天要看黑白書10次(30秒/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