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s第一次試坐汽車安全座椅

正式上路前可以先在家裡讓寶貝習慣坐安全座椅,這樣出門才不會在車上哭鬧喔

這是什麼鬼ㄚ

這是什麼鬼ㄚ???

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

媽咪,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

安全座椅試座

爸比,我不乖嗎??

無奈

無奈

坐很久了ㄝ

坐很久了

無奈...

\

\

\

換誠誠坐看看

這是蝦米

這是什麼表情

無奈

這張椅子有點給他很熱喔

非常不爽中

快放我下來,我要ㄑ找阿嬤啦

 

 

某日,第二次試坐

是有完沒完

好很多喔~

其實婷還滿喜歡坐這個的

不哭不鬧一坐上去就變很乖

又坐

招牌臉

一看到鏡頭就猛瞧

我說你的雙眼皮什麼時候要給我出現ㄚ??

不爽

誠還是一樣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