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媽咪

我是媽咪

我是媽咪

好秀氣唷

為你們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女兒她叫可愛婷

這張照片我命名為---吾家有女初長成---

有沒有小小sex呀

媽咪我超愛這張照片的...有成熟的Fu

發現手手

好啦~介紹完我的女兒後~我要來說一下

為什麼我一直說我是媽咪呢??

抿嘴

是降子的

在9/12那天 , 我們家來了很重要的客人

因為我們twins很少見客 (幾乎是沒在出門的啦)

所以呢~面對陌生人會生份是一定的~

但是我沒想到會這麼.......

吃手手

twins 一看到客人就大哭(尤其是可愛婷)哭的可慘烈了

怎麼哄都不行 , 好不容易平息了她的情緒

一看到陌生人又開始大哭(那天家裡客人很多大家都很熱情想跟twins玩)

吃手手

就在這哭哭停停的中間發生了一件小事

讓我覺得超沒面子卻又很開心

婷讓阿姨抱抱的時候 , 頻頻轉頭看著我 (轉到我覺得她脖子快扭到了

然後我一站起來要離開去拿個東西她就馬上大哭(歇斯底里的大哭)

我的媽呀~

那是位很重要的客人...這麼一哭我真的覺得好尷尬唷

感覺婷很帶不出場似的

可是 , 這是第一次讓我深刻感覺到婷很依賴我

讓別人抱著眼神卻一直追著我跑 超得意的啦

這讓我很有當媽咪的Fu

 

.

.

.

 

笑的很開心喔

我是媽咪

我是媽咪

我是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