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311.jpg 

↑↑↑ 這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ㄝ

勉強算是啦!雖然婷的臉很不爽,雖然誠的姿勢很搞笑...

 

 

 

照片 04412.jpg 

媽咪學誠歪著頭 (因為誠頭太大所以撐不住,會歪一邊)

 

 

 

照片 0361.jpg 

 

婷越來越ㄏㄤ了說臉圓通通的,頭髮還是少少的

 

 

 

 

98.7.8

今天早上Twins回醫院打六合一疫苗第二劑。很好,今天是我抱著婷打針的...顯然的我已經克服對針的恐懼,至少那一針不是ㄞ在我身上...但是當那一隻針扎下去婷的腳腳時,我還是心痛了一下尤其是當婷大哭時,我的ㄋㄟㄋㄟ超痛的啦 (我的媽呀!這種生理反應也太神奇了吧!我想這只有當媽的才會瞭解)。打完針回家後這兩位小朋友並沒有(上次歡翻了說),也還好沒有發燒...接下來就是三個月後才打第三劑了,恭喜你們這次可以休息久一點了。去玩ㄅ...

 

 

照片 02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