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ㄚ仔.jpg 

***草莓和誠誠***

最近真的有點懶,覺得很累、很疲倦......每天除了照顧寶寶外其餘的時間只想睡覺,什麼都不想做。頂著一頭亂髮過一整天,在家也是,出門買東西也是,就是懶得整理(很十足的黃臉婆代表)。照顧寶寶,我好像開始出現倦怠的感覺,一直重覆一樣的事情,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沒有自己的生活(心裡不自覺開始埋怨了起來)。老公一直說要帶我出去走走散散心,但是我又不想...還不是因為放心不下兩個小孩。其實每當心情開始因為帶小孩而煩躁,想拋開一切的時候...看到他們可愛的臉蛋(是睡著的時候不是在的時候),精神就又整個又恢復過來。每每到這個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有我婆婆幫忙照顧誠誠,如果兩個都讓我一個人顧...我想我應該已經瘋掉了吧!我終於瞭解懷孕期間你們大家一直要我不要堅持自己照顧Twins的理由了,一個就夠忙了還兩個呢!真的是想太多...

 

 

草莓+誠kiss.jpg 

 

***我的寶貝誠誠***

雖然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是平常我因為也要忙著帶婷婷...所以老是覺得自己跟誠誠很不熟(應該是說他對我很不熟悉吧~因為餵他喝奶哄他睡覺的畢竟不是我)每次跟誠誠相處,那種親子之間的感情就是沒有跟婷婷來的親...這常常讓我的心情非常低落,是我的小孩ㄚ...

 

ㄅㄟㄚ仔.jpg 

 

***老公和誠誠***

老公跟我的感覺是一樣的,也許他會更強烈...因為他比我更少接觸誠誠

 

 

老公+誠kiss.jpg 

 

婆婆把誠誠養的真的是很好,今天量體重,誠誠已經5000公克也就是5公斤 難怪我現在幫他洗澡都快抓不住他了...到底5公斤的小孩要怎麼洗澡ㄚ???抓不住頭,他也坐不好澡盆 現在每天幫他洗澡都很頭痛,手腕會很出力很痛(已經受傷了)好加在誠誠很給面子,現在洗澡都不會哭哭了可能已經習慣了吧!

 

 

婷喝ㄋㄟㄋㄟ啦.jpg 

 

***我的寶貝婷婷***

說到婷婷真的是讓我越來越頭痛,她是十足的天使與惡魔代表(白天是天使晚上是惡魔)。白天吃吃睡睡的超正常,但是一到了晚上就開始歡歡歡...幾乎都要歡到凌晨2-3點才會睡覺,所以我老是半夜睡不好,白天一有空就狂睡覺(生活作息很亂)。其實我也不是怪婷婷,因為婷婷的身體狀況沒有誠誠好...常常不是吐就是腸胃不舒服,睡到一半就會大哭大靠鬧的...(因為肚子痛)我都很心疼,又不能替她痛也只能盡量哄哄她奇怪,母奶寶寶不是比較不會有腸痛的問題嗎???為什麼婷婷還是一樣呢???

我喜歡偶爾把ㄋㄟㄋㄟ擠出來讓婷婷用奶瓶喝,一方面是讓她兩種(親餵跟奶瓶)都會喝,一方面是用奶瓶餵好方便...不用十分鐘一餐就解決了。如果親餵都要喝很久喝到睡著才會放開

 

喜歡趴在媽咪身上睡覺.jpg 

 

婷婷最喜歡趴在我身上睡覺了,每次喝完ㄋㄟㄋㄟ打完嗝她就會自己喬好姿勢準備睡覺趴在我身上睡會讓她睡的很好。如果我也想小憩一下就無所謂,但是如果我還要起來擠奶那就很為難了...我常常被奶奶警告這樣的睡法會讓我更辛苦(因為婷會越來越也大越來越重)等到我老了腰堆會挺不起來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也會養成她非得這樣睡的習慣。可是婷是一個非常淺眠的寶寶,她一直都睡不好,常常老公打個噴涕或咳嗽都可以把在喝奶或睡覺的婷婷嚇到哭出來...我只希望她吃飽睡好,身體健康趕快長大。

 

 

很愛趴在媽咪身上睡.jpg 

 

婷的招牌睡姿

 

這ㄍ習慣要快點改掉才行...不然會累死我

 

 

老公哄婷睡覺覺.jpg 

有時候累了老公就會幫我哄婷婷,通常婷婷可以這樣自己睡在床上不哭不鬧,我就會很開心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