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1.jpg 

我每天走到哪裡都帶著相機,希望可以隨時補捉到Twins的任何畫面

這是老公哄誠誠睡覺---結果兩個人一起睡著了---

 真是幸福的父子畫面

 

 

 

照片 052.jpg 

 

寶寶一天天在長大,每天都在變化著

我說:誠誠---你越來越像爸比了ㄝ  

從醫院回來時尖尖的臉蛋,  現在已經變得圓滾滾了

 

 

照片 040.jpg 

老公的掌上明珠+千金小姐  

 

 

 

照片 041.jpg 

 

 老公  和婷婷  的父女照

我老公真的很愛女兒說

真是不公平,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張跟Twins像樣的合照 ㄋㄟ

也不能怪別人啦!

我每天都披頭散髮+睡眼腥忪....才不想照相呢

至從開始帶小孩後,別說穿美美的衣服了

有時候都要偷時間去刷牙洗臉的,更別説保養了 可以洗臉就不錯了還保養勒

 

 

 

0003.jpg 

 

我們的可愛婷 (在指揮交通ㄇ?)

包巾都快被她睡到臉上去了

我們家婷婷睡覺真不是蓋的,可以180度大旋轉

 



0004.jpg 

 

媽咪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