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自動delete旁邊那兩條象腿那不是重點!!

坐坐.jpg

婷11月開始已經會自己稍微坐坐了!但是手手還是得撐著地板or腳腳才行,也坐不久,腰錐可能還挺不起來...

但是這也是一個進步唷!也許某日就看到她自己坐著手拿玩具在玩了呢!(媽咪期待著)

 

其實誠早就會這樣坐了,只是我一直沒機會幫他拍下來,真的是很對不起他。媽咪一定找機會補拍的 (我保證)

 

 我有可愛ㄅ.jpg

媽咪我有可愛嗎?你是在拍我嗎?

媽咪ㄋ.jpg

媽咪顧著拍你拍到自己都醜態百出+差點曝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