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一角.jpg

草莓最近因為連續十幾天的打針,身體終於受不了藥物的影響而產生了強烈副作用。

 

暈眩加上噁心的結果讓我一整天沒有辦法進食,一直不斷的嘔吐...身體虛弱無力到向急診室報到。

 

在醫院打了很久的點滴,一直沒有好轉。急診醫生不敢幫我做任何治療,因為我隔天就要取卵了

 

後來好不容易打了止吐針,稍微好了一點後才回家休息~

 

隔天也因為沒進食的關係讓我胃痛到不行,身體虛弱到連自己站起來都沒辦法只能一直哭...

 

一大早到了醫院報到,護士小姐幫我打針'讓我又哭了...因為她找不到我的血管。

 

連續插了三針才找到。痛也有,不舒服也有,我想難過也是有的...所以我一直狂哭

 

當時的我根本沒辦法做任何反應,我連話都講不出來

 

麻醉醫師說他要跟我的主治醫師討論後才決定要不要取卵,因為他覺得我虛弱到不適合做全身麻醉

 

後來也是折騰了好久,打了很久的點滴後...確定我的情況有好轉一點,才進手術房。

 

手術後一般人都是休息後直接回家,但是張醫師叫我要住院觀察一天。

 

因為我的狀況一點都沒有好轉(醫生說我太瘦了,所以才沒辦法承受)

 

所以,如果有要做IVF的寶貝們記得要把自己給養的白白胖胖的。

 

才不會像草莓這樣辛苦...

 

 

 

好險,一切的一切都很順利。除了我的身體到現在仍然不舒服,仍然想吐之外...

 

本來是今天要植入的,但是張醫師說如果今天沒有通知到醫院就是星期三植入

 

越晚植入成功的機率更大。

 

所以,我好高興今天沒有接到電話  

 

 

 

接下來,就是等最後一刻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