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搭高鐵.jpg 

【  第一次,自己搭高鐵! 】

 

 

今天要回診,搭了最早的一班高鐵回南部

 

 

加加總總從八月開始已經打了30針

預計總共會打到近40針吧!我想...

一個月要打這麼多針,若要說不會痛一定是騙人的

但是,我並不感到害怕......並不覺得每天要挨兩三針是一件多辛苦的事情

只是...今天在回診的時後,護士小姐說了一句話讓我的心震了那麼一下。 

  『唉!你這麼年輕就要受這種苦,真是可憐。』

當時有幾秒鐘我的心幾乎是忘了跳動

原來,在這樣的年紀做『 IVF 』是這麼可憐的事?是嗎?

 

 

可是我真的不這麼覺得、不這麼認為

我不喜歡旁人用可憐的心態來看我、同情我

也許,為了小孩我是比別人辛苦了一點

我必須要比別人更努力花更多的時間才能擁有屬於我們的小孩

但是,這個過程對我來說

是學習、是成長

是在考驗著我的毅力、是在磨練著我的耐心

不管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我都不會怨天尤人,我會接受事實

至少,我曾經是那麼的努力過

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最重要的是,我有一個這麼愛我這麼疼我的老公

為了他,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