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109101730166.jpg

2008年12月11日  這一天,是我們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  我愛你 ♥

沒有特別的去計劃如何渡過這一天

老公早上一樣起床上班,而我一樣上上網、做做家事、陪陪Jodo...

晚餐在家吃披薩,看了每天都要準時收看的8點檔連續劇...互相討論著劇情的曲折離奇

看到好笑的一起瘋狂大笑、看到難過的...兩人明明都紅了眼眶,卻還要互相嘲笑一下

三年來...不,加上認識開始是四年半才對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的

在很平淡的生活裡,追求我們自己的幸福

雖然沒有雲霄飛車般的刺激 (有人說沒有刺激的生活怎麼在一起長久?)

但是

這樣的平淡生活 (有人說平淡會讓人乏味,讓人無力)

我卻很喜歡、也很珍惜著

 

♥  我愛你 ♥

因為你愛我的心從來沒有變質過

從相識、戀愛、到結婚

你給我的...只有越來越多、越來越滿的愛

我一直都知道的

雖然我們像一般夫妻一樣會有爭吵

但是不管是誰對誰錯,永遠都是你先來哄我開心、先跟我 say sorry

因為你捨不得我難過

所以

 

♥  我愛你 ♥

我會一直一直這樣愛你

到老...到世界末日...都不會改變

因為你愛我

 

 

 

P.s  1211當天唯一算有紀念到的就是買了 Boss 的皮夾送給老公。

他從來都不買自己的東西,衣服穿的永遠是那幾件,皮鞋永遠是那一雙(補了又補) 他永遠都只想到我需要什麼,買東西只想到買我的。我要的東西他也從來不會拒絕... (就算是他不喜歡)

千拜託萬拜託之下,老公才答應換了他用了三年已經殘破不堪的皮夾(是結婚時我送他的) ,換上新的皮夾這件小小的事就已經讓我非常的開心了 


 

 

老公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