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你就是這麼放不下我

這麼疼我

這麼愛我

這樣會把我寵壞的

 

 

我可以自己坐車下南部回診的

你就是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

堅持要在一大清早開著車載我下來

陪著我到醫院回診完後,再自己開著車回北部

這樣的來回奔波

讓我很感動你的心意

卻也很心疼你的身體

 

 

從認識到現在

從來沒有改變過愛我的方式

永遠這樣的把我捧在手裡

這樣會把我給寵壞的

 

 

才分開短短六個小時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你就是有辦法讓我離不開你

我已經被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