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失落◥ 這個討人厭的情緒一直圍繞著我身邊打轉

 

儘管一再的告訴自己 ▪ 要開心 ▪ 要勇敢 ▪ 要堅強 ▪

 

我卻很難再感到快樂

 

 

 

 

星期日,決定趁假日這個大家都休假的時間回娘家。

 

我現在…非常需要家人的愛心充電。

 

中午,嚐到了很久沒有的所謂的「媽媽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 ̄▽ ̄)~* 

 

和爸爸聊聊天,看哥哥表演目前最夯的"魔術秀"......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卻讓我覺得輕鬆、自在

 

 

 

 

 

下午回到家後,陪婆婆去辦點事情...

 

路上,婆婆特地繞到 小林煎餅 買了我愛吃的釣鐘燒 ( ̄﹏ ̄)

 

頓時,心裏有一股暖流湧入

 

《 我的婆婆常常會因為我喜歡吃釣鐘燒而跑去排隊買回來給我吃 》

 

其實 ,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老公現在不在身邊陪我

 

但是,我還有很愛我的家人和很貼心的公婆

 

公公總會安慰我 → 不要急不要難過,緣份到了自然就是你的了

 

婆婆總是會細心的幫我處理身邊的大小事

 

如果要以一個結了婚的女人來說 ~ 我這個媳婦真的是不及格呀 ~

 

任性、也不成熟...

 

 

釣鍾燒.jpg

 

讓我幸福的味道

 

不是釣鍾燒

 

而是那份感動

 

感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