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sta.jpg

 

  忠誠店北市忠誠路2段144號

Tel ►02-28710304

官方網站 http://www.lapasta.com.tw/home.php

 

 

La Pasta 2.jpg

 

每次路過這間La Pasta 總是滿滿的人擠在外面排隊

讓我不禁對這間"義式料理屋"充滿了好奇

雖然老公並不愛吃義大利麵,但是我還是堅持想要來嚐一嚐  

老公當然不會拒絕我,趁著昨天我們回天母看大姨時就順道進來吃吃啦!

 

 

La Pasta 3.jpg

 

我們 11:50到,店內很誇張的已經暴滿...(也太恐怖了吧!才開店20分鐘ㄝ)

我們要預約到40分後才有子位,看著其他的客人心甘情願拿著Menu站在外面點餐...

這讓我對La Pasta的期望更大了

 

 

La Pasta 4.jpg

 

老公在跟我說他餓了 (笑)

 

之前都沒有上網做功課,所以拿到Menu 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下次一定要記得做功課)

看服務人員忙的要命,也不好意思請她們介紹

 

 

馬鈴薯沙拉.jpg  水果優格沙拉.jpg

老公的馬鈴薯沙拉和我的水果優格沙拉

 

忘了吃一口馬鈴薯沙拉所以我不知道它的口感,但是老公說好吃

(他的嘴很挑,會說好吃應該差不到哪裡去)

我的水果優格很清爽,這是我第一次吃沙拉配優格醬~感覺滿不賴的 I like it

所以我們就很隨意的點了餐

 

 

奶油濃湯洋蔥麵包湯.jpg 可爾必斯冰紅茶.jpg 香蒜麵包.jpg

 

                奶油濃湯/洋蔥麵包湯            可爾必斯/冰紅茶                        香蒜麵包                 

 

奶油濃湯超濃超好喝的(而且材料好多),老公的洋蔥麵包湯我不喜歡...味道怪怪滴

特別推薦它們的香蒜麵包 (雖然好像是每桌都會附上) 真的爆好吃的啦!  又酥又香!

 

 

主餐.jpg

 

我們的主餐

奶油洋菇培根義大利麵   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

當我的香蒜墨魚墨汁義大利麵出菜時我就馬上後悔了     我的媽呀!好ㄔㄜ喔...那個味道

會點這道是因為 古拉爵 的墨魚義大利麵超好吃的,顛覆了我對墨魚的"腥"感 

萬萬沒想到在這裡,又徹底的被打垮了...(整個暈倒)

腥味很重就算了,口感也不好...咀嚼時整個嘴巴都有沙沙的顆粒  真的很無言ㄝ

除非你很喜愛ㄔㄜ的味道...不然我真的不建議點這道料理 

 零分。是真的 

倒是老公的奶油洋菇培根義大利麵就很好吃,很奶很濃(老公是覺得不夠稠)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

至少比我的好吃多了    哈哈哈

 

 

吃的很撐.jpg

 

老公在表達:他吃的很撐

 

 

好好的想一想.jpg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餐廳。除了我那點失敗的墨魚義大利麵外... 

基本上 La Pasta 的生意會好一定是有它的原因

但是如果你問我下次會不會再光臨?

嗯...讓我再好好的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