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潘作壽司░

 

 義市彌陀路242之1號

 05-2764113

       

小潘作.jpg

 

好久沒有來小潘作了 ♥ 已經換全新的裝潢嘍!

 

雖然位於大馬路旁邊,但是因為店面不大,如果沒有熟人帶路還真的會找不到!

 

 小小的一間店面,卻經常是高朋滿座。

 

生意超好的

 

 

重新裝潢.jpg

 

重新裝潢後,裡面變的更明亮、寬敞 

 

 親子丼套餐.jpg

 

  親子丼套餐(附味增湯) 

 

  老公很愛這道,直說好吃、好吃 

 

 

炸蝦壽司.jpg

 

  烤牛小排

 

  這些牛肉幾乎都進了我的胃...   

 

 

烤牛小排.jpg 

  炸蝦壽司 

 

  好好吃喔!不僅僅是外觀漂亮,實際上口味也很讚喔!

 

 

還有蝦手捲忘了拍照了 ,也是超好吃的

 

另外它們家的炸豆腐和烤魚下巴也很有名喔!只有好吃 

 

草莓真誠的推薦這間位於嘉義市彌陀路上的小潘作壽司喔 ♡

 

 

 

▣  Much  瑪奇咖啡 ▣

 

Much.jpg

Much很有名,嘉義人應該都知道這間

 

我最愛喝Much的奶茶了  又香又濃

 

小小一杯就要40元,所以都偶爾才會買一杯來喝 

 

But 內用價和外帶價格是一樣的,So 如果在店內喝,算是很便宜喔!

 

 

店面.jpg

 

老闆不讓我拍攝店面,可能是怕我是商業間諜吧  我不是ㄚ... 

 

可是我還是拍了幾張 希望不會被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