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jpg

 

今天早上,是老公親自幫我打針的喔... 

 

老公真的很勇敢,如果是我一定不敢幫人家打針

 

 太...恐怖了吧 

 

這讓我突然想到「惡作劇2吻」裡的智儀(五熊飾演)

 

 超迷戀那種...將針頭插進皮膚裡的感覺 〒▽〒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怎麼說他都是沒經驗的。

 

不過~除了害怕外,疼痛是沒有的 (好險)

 

老公得意到一直說~當初沒去學醫真的太可惜了。

 

(可是,打針...好像應該是護士小姐的工作吧!^^)

 

打完針後我們兩個人就跑去錢櫃報到了...

 

因為我說前幾天跟CAROL去唱歌,他就也想去...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啦~

 

但是,我想我最近應該不會想在去KTV這種地方了 ( A 驚 啦 )

 

 

吃飯.jpg 

 

 

唱完歌,我們回娘家去...最近都沒有回去(因為要打針的關係啦~)

 

晚上,老公請大家吃晚餐

 

好久沒有這樣跟家人一起吃飯了~感覺真好

 

一起吃吃喝喝的~胃口都變好了呢~(但是我可不想在胖下ㄑ了)

 

 

 又唱歌.jpg

 

吃的很撐...

 

爸爸媽媽和哥哥來家裡唱家庭式的KTV ( 所以我才說我最近不會想在唱歌了 )

 

看我老公唱的開心的...都不會累喔 (明明就已經唱了一個早上了)

 

倒是平常超愛跑來客廳的Jodo,因為害怕唱歌的頻率...

 

所以從頭到尾都躲在房間裡沒有出現

 

抱牠出來也很快的又衝回去...

 

 

 

可惜婆婆去台北看插花展,不然就會更熱鬧了說...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又很滿足的一天

 

可以和家人在一起是草莓最快樂'、最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