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jpg   

 

小港機場.jpg

 

第一次看到夜晚的小港機場,整個就是~無與論比的美麗~★    ~( ̄▽ ̄)~* 

 

 

草莓和哥哥.jpg

 

草莓和哥哥去小港機場接機。我們的爸爸回國嘍!!一個月來...辛苦您了♥♥♥

 

 

 

這是第一次,從頭到尾...約三個鐘頭的時間~都是由草莓親自駕駛。

 

我想,在駕駛這門課裡,我應該算是畢業了吧!  (≧ω≦)/ ya

 

從來,除了近程以外...大家都不讓我開車。就因為我是女孩子,危險!

 

真的是無謂的擔心阿 ╮(╯▽╰)╭ ,即使是女孩子也可以開的很好、很穩的呀~

 

以後誰還敢不準我開遠程的車...就給我...給我...看著辦   Σ(  ̄□ ̄;)   還是很俗仔

 

p.s 這...其實是瞞著老公做的事。他永遠覺得危險(真的是太不放心我了)

 

 

等待.jpg

 

等待的時間,拍拍~

 

搞笑自high.jpg

 

草莓搞笑自high中    = ̄ω ̄=

 

草莓爸.jpg

 

草莓爸終於出現 ╭。☆

 

接機任務完成。回家...

 

 

 

◎ 奇怪,這篇好像草莓哥才是主角...因為都是他的大頭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